芃芃

过芙|爱要怎么说出口(11)

郭破虏不以为意的说道“二姐,我知道你是不喜欢爹爹和娘亲对咱们严加管教,不能像其他人家那样自由坦率。没关系,发泄出来就好了,这样二姐你也就开心了嘛。”说完就又走到郭襄身边,抓住了郭襄的的胳膊郑重的说道,“二姐,我事事依着大姐,那是因为我敬重大姐,可是二姐你也是我的姐姐,我又怎会轻视你呢,你和大姐在我心里是一样重要的。”

郭襄听了这话后心里总算是舒服了不少,脸上也有了几分笑意。见兄妹只见没有嫌隙,郭芙也不禁欣慰了起来。

“好了,你们两个别再说了,也不怕别人笑话,都快到晌午了,既然都出来了,我就带你们去酒楼怎么样?”

这时候离他们不远的一位摆摊的商贩对他们说道,“郭少侠、郭小姐们,你们若是真想品尝酒肆之中的美食,我倒是有一家向你们推荐。”

都到有人这么说,他们一行人都纷纷转过头来,不等其他两人的反应,郭襄率先开口道“大叔,你说的是哪一家酒楼,不好吃的话可不行哟。”

只见这位商贩哈哈大笑,“行,若是不好吃的话,只管找我便是。你这丫头倒是爽快,有意思的很呐。”

郭襄听了这话后心中自是有些得意,但还是客气的说道,“能得大叔你青睐,是我的荣幸,不知大叔说的是哪家酒楼呢?”说完不知从哪里掏出银子递给了他。

商贩摆摆手,摇头道“使不得使不得,姑娘这我可不能收。”

郭襄一副不容拒绝的说道“给你便就是你的,你不收的话扔了就是。”说完又忍不住将银子放到了摊位上,“你可不许推辞,你身处红尘多年,定不会拘泥于那些繁文缛节的吧 。”

“嘿呀,这位小姐真是豪爽,我一个大男人又有什么可扭捏的,姑娘,这银子我就收下了。”

郭襄这才满意的笑了,“大叔,您快说那家店是哪儿啊?”

“离这里不远,直走然后路口右拐,你就看到了。那慕芙居的名气可大了,这家老板是天生会做生意的,它其实底蕴也算不得深厚,是个新起之秀,可奈何势头太猛,很快就在大江南北开了不少分店,这菜式应有尽有,花样可多了,保证你不亏。”

郭襄眉眼一挑,扫向郭芙“大姐,这点可与你真是有缘,慕芙居…说不定它就等着你这朵芙蓉的到来呢。”

郭芙无奈中又夹杂着几丝宠溺的笑骂道“越发胡说了,又开始编排起你大姐我来了,我是说不过你,也不知哪位神通才会降了你这就会胡闹的小妮子。”

郭襄微微扬起了头颅,“一般人我才看不上呢,如果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的话,说不定我会另眼相待,不过我心里早就有人了,别人定是比不过他。”

郭芙故作惊讶,“想不到,我们小东邪竟然也会有高看他人的时候,不如你跟我说说,我给爹爹妈妈说说,让他们乘机把你这个捣蛋鬼嫁出去,好让家里清净清净。”

岂料郭襄红了脸颊,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谁要跟你说,这有不干你的事,大姐你就干着急吧。”

总是忍不住多写芙儿和郭家,神雕里的过儿出场够多了,我多写点芙儿,很公平😃

评论(6)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