芃芃

过芙|爱要怎么说出口(9)

杨过×郭芙

人设或许不符

不喜勿入哟

在屋里自娱自乐的郭襄老远就听见了自家大姐和她的好弟弟有说有笑的,内心的不满又增添了许多。又是这样,家里的人总是都是处处只顾惜着大姐,他们心里眼里总是没有自己的位置。若是大哥哥在的话就好了,他一定不会向家人那样忽略了自己。

但听着姐弟俩一个劲儿的跟守在门前的婢女询问自己的近况,郭襄心中有暖意涌动,再多的不满与记恨也消散了许多。只见她踱步走到床前,望了一眼门口,侧躺了起来。

下一秒她只听见门被轻轻推开,郭芙和郭破虏走进了屋内。

“二姐,二姐?”郭破虏见郭襄没有应答,对着郭芙说道“奇怪,大姐,二姐她怎么不在屋里呢?”

郭芙似乎有些埋怨,扬起语调便对郭破虏说道“这丫头,整天也不知道想干什么,想一出是一出的,我看,还是别为难她了,我们自己出府便好。”

“啊?大姐,这不好吧,二姐她……她……”在郭芙的注视下,郭破虏最终还是偃旗息鼓,不再开口。

只听见内室里发出一些响动,不一会儿就瞧见郭襄从里面步调急促的走了出来。

“大姐,你这是何意?是觉得我拖累了你和破虏?也是,你向来就是希望别人听从于你,我这个只顾着和你顶嘴的便宜妹妹你自然是想离的远远的,你果然也是不喜欢我。”

郭芙早就知道郭襄就在内室里,便生了打趣她的想法,只当是无伤大雅的小事,却没有料到自己的妹妹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一时之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郭破虏听见自己的二姐说出了这样的话,深怕长姐伤心也担心两个姐姐互生嫌隙,立马对郭襄解释道,“二姐,我们今天来是带你出府逛逛的,大姐她怕我们一直待在府上怕闷坏了,特意向妈妈求了情,这才准许我们出去。”

郭襄皮笑肉不笑的说道,“竟是这样,原是小妹误会了大姐,我向你赔不是了。”郭破虏看见自己的二姐向大姐如此诚恳的赔罪,不知为何他心里没有感受到一丝真情,可看着二姐那真诚无比的脸,这股微妙的异样终是被他压了下去。

“大姐,妈妈她真的同意了?”

想不通郭襄为何如此激动的郭芙见妹子主动与自己答话,便也不做多想,只当她那古怪的性子作祟。“那还能有假,你们两个出去了可别给我捅娄子,这可是我软磨硬泡了许久,妈妈才答应的,要是不听我的话,我可不敢再带你们出去了,明白了?”

年轻好动的郭破虏毫不犹豫的表态“我们当然听大姐的,是吧,二姐。终于可以出去了,大姐、二姐我们赶快走吧。”

“襄儿?”

“嘿嘿嘿,我当然是听大姐你的。”

听到郭襄的保证,郭芙满意的点了点头,摸了摸郭襄的乌发,“我们的小东邪可总算是肯听我的了,襄儿,你快收拾收拾,咱们就走。 ”

郭襄点了点头,很快便梳洗打扮完毕,三人就出了府在襄阳城的集市逛了起来。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